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放梗:fromA~Z(3)完结篇

用的是地名开头,因此如果违反了格式,请指出,我会删掉的。
不要在于语法问题……英语水平徘徊在……科科
有一些实在想不出了。
本期是最后的,q到z,感觉自己梗越写越平凡了啊。
------------------------------------------------------------------------
18.Quebec
Quiet your fears.
(This is a story about an angel. You know, what I mean.)

19.Rio
/

20.Sydney
/

21.Tokyo
to end
(Emotion should end. That's what the brutal world meant.)

22.Ulaanbaatar
(sorry,I have no idea. Perhaps it's about…)

23.Vienna
Value myself on you.
(For me, music is important. The same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

24.Wellington
/
(by the way, I like the country. Why? You can guess.)

25.Xhosa
/

26.Yangon
/

27.Zurich
《zebra》
(???no idea, ahhh)

我没有打错编号,如果全系列都看了就明白了。
以及北美双子我怎么感觉……阿尔或许不需要quiet your fears啊(bushi)

评论
热度(5)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