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记一个戏很足的女巫

配置:带1猎人1丘比特
第一晚女巫没救人,死的情侣。
很好,忽悠专业女巫戏来了。
“诶呦这很危险嘛,昨天死情侣还是女巫盲毒了怎样?要是是女巫盲毒,这女巫要么是不会玩,要么有可能和狼是情侣吧?我只是说有可能啊。狼圈的注意下,你们中可能有叛徒。要这样的话这女巫还是有解药的?666。不过就算这样也不建议咱们民队出女巫,毕竟情侣一开始还是要保持人数平衡的,女巫前期还有帮助。那狼圈自行解决好了,别忘了女巫还有药。诶呦,要不丘比特跳出来说下自己连的是谁吧?消除一下我们的顾虑吧?当然如果是狼狼或民民配置可以不具体说是谁,免得被怼。狼民,特别万一恰好是狼女巫配置还是说下是谁好了。哦对,小丘这时候还是第三方对吧?算了,狼圈自行解决。不过也不一定是这样啦,说不准女巫只是不会玩或者死的根本是情侣,这里是民,说一下自己推测而已,不信可查。如果误会女巫了女巫不要生气哈,毕竟我也只是说说自己推测,没必要因为一个民的推测说法而大动干戈啊?”
之后这忽悠系女巫还有个自救场景。
“厉害了,没想到昨天女巫救人了,不知道你这瓶药是给了情侣中一位呢还是为了消除顾虑救了别人呢?狼们不出来爆料一下昨天刀了谁吗?”
女巫你第一天没被投出去你还好吗?
女巫你脑回路太大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

评论
热度(1)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