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写手paro】我和你们说,不要欺负1.5倍语速啊

※灵感来自1.2倍语速的我,竟然被一个app“怼”了。
※严重ooc
※有一些吃瓜群众
※写手paro啊写手paro!注意
※其实应该偏题了
-
今天也要脑洞:【分享】麻麻,这简直是救命稻草啊!我的脑洞可以说出来了!
-
最近在写手圈里不知怎么码着一个APP,据说,是一款能够收听语音并自动码成文字的记录软件。因此它也成为了一些懒癌写手的福音利器。
-
叶秋yx:哟,@文以喻州_这个APP的设计者不会是你粉丝吧?
夜雨声哪里烦了:靠靠靠,叶修你又黑我们社长的手速!你要脸不?我们社长手速是你能黑的吗?是吗是吗?我们社长只是更速比别人慢了那么一丢丢而已。不服我们来斗文啊斗文啊斗文啊!
叶秋yx:没空。
文以喻州:劳烦叶修前辈关心了。
文以喻州:@夜雨声哪里烦了_少天,他说的的确是事实啊。
繁花未落:啊哈哈哈哈黄少天你被嫌弃了啊哈哈哈哈。
夜雨声哪里烦了:靠!张佳乐你说啥?你才被嫌弃了好吗?你全家都被嫌弃了好吗?还有你哪只眼睛看见我被嫌弃了啊?啊?
沐雨橙风:不过这个APP,确实算是一种利器。
繁花未落:给蓝雨工作室量身定制的吗?啊哈哈哈哈。
夜雨声哪里烦了:张花花你闭嘴!
繁花未落:我就不闭嘴怎么了?而且我现在在打字啊哈哈哈哈。等会黄少天你叫我什么?
所谓真爱:张花花啊哈哈哈哈。
王:噗--(我没有笑.jpg)
沐雨橙风:@所谓真爱_小戴,原来你一直在窥屏啊。
所谓真爱:本来想在这找些灵感的,最近卡文了。
请一定要吃我安利:@繁花未落_少年,请开始你的故事。
夜雨声哪里烦了:我来说我来说!这个梗来源于balabalabala……(已省略2000字)
夜雨声哪里烦了:等会人呢?人呢?人呢?
blue:黄少…我…还在看……
文以喻州:【分享】校园paro
请一定要吃我安利:哇哦!
所谓真爱:哇哦!
沐雨橙风:哇哦+1
王:我还以为喻队你把这篇坑了呢。
blue:等了很久的粮啊!
文以喻州:真是烦劳王队多心了。
请一定要吃我安利:等会,喻队不会是乘着我们聊天时候去更新的吧?
请一定要吃我安利:那个APP不会真那么好用?
所谓真爱:我去试试。
繁花未落:我也去试试。
夜雨声哪里烦了:诶诶诶你们怎么都去试了啊!等等我也要试试。
叶秋yx:啧,黄少天你还是别去试了吧。
夜雨声哪里烦了:靠靠靠,叶修你怎么那么说话的?我就偏偏要试怎么了怎么了?
叶秋yx:哥好心提醒你。
--------你好我是分割线------
所谓真爱:真的很准啊,虽然人名那边需要手动改改。大部分都是不错的。
blue:存脑洞利器…虽然我用不到…
夜雨声哪里烦了:靠靠靠靠靠设计者我问候你全家!!!我要差评差评差评!
沐雨橙风:黄少这是咋的了?
夜雨声哪里烦了:靠靠靠欺负语速快的人啊!!!凭什么啊!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语速快怎么了?语速快就识别不出了吗?
叶秋yx:那玩意还没智能到能识别垃圾话。
繁花未落:啊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的1.5倍语速啊哈哈哈哈。没想到还有今天啊哈哈哈哈。
请一定要吃我安利:啊哈哈哈哈1.5倍语速的痛。
沐雨橙风:这个APP好像1.2倍语速也是会识别错啊。
繁花未落:啊哈哈哈哈我收回前面那句话,这对黄少天来说是凶器啊。
请一定要吃我安利:论蓝雨工作室社长更速突然大幅度提高,副社长突然不知道写了些奇怪玩意。
所谓真爱:其实黄少可以降低语速就行了。
请一定要吃我安利:让黄少降低语速?不可能不可能。除非蓝雨工作室和微草工作室联盟。
叶秋yx:除非张佳乐总排到了第一。
繁花未落:靠叶修你!
---------------------------
用1.2倍与1.5倍语速使用那个APP的效果

评论(6)
热度(29)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