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你们好,我就是黄乐

一大早啊哈哈哈哈LOFTER有毒了啊哈哈哈哈。
这个贴顺便靠记忆瞎几把猜猜是什么tag。
-
【菊耀和耀菊我分不清了是哪个?】
ŤŹäŤÄÄ ←菊耀
ŤÄÄŤŹä ←耀菊
-
【凭借大佬的喻黄推测是乐黄还是黄乐】
ťĽĄšĻź   ←黄乐
šĻźťĽĄ   ←乐黄
-
【你好我是灵异阴阳录,106tag没有坏】
ÁĀĶŚľāťėīťė≥ŚĹē

评论(2)
热度(1)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