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国庆不定期段子】
※卧槽这个……又虐我光暗组!!
※树黄的这个好眼熟啊?
※护灭是赠送的,但是意外的……
【光暗组-猫箱的地平】
我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Elisa妈妈晚安!”三个孩子这么对我说道。我揉揉了他们的发,看着他们跑回到房间。
可是主啊,为什么我心里还是难受呢?
辗转难眠,我看向了窗外,暗夜空中,是一轮明月。
对于贵族女子来说,我是最差的模范吧?真心却告诉我并不是这样。
因为我不后悔,这是我的人生。
我不是特别受人尊敬的圣女,也非格外遭人憎恨的魔女,我只是一名女子,只是爱著怀抱相同人生悲哀之邻人的凡人。
既不是“门阀贵族的小姐”也不是“七大选帝侯之一的爱女”,―― 我只爱你 只爱你一个人。
……?
你是?
脑海中莫名突现的想法,似乎映在明月上。
一滴水滴滑落。
可能你是……
你是隐藏在友谊后的,无望的爱人。

【树黄】
最近他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
快来给我浇水浇水啊!!!
没错,本人作为一棵树,虽然是一颗……盆景树……但也要浇水的好吗?
他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树了?
诶?你问我为什么树可以成精?干嘛啦!碍着你了?而且我成精的事他还不知道,啧啧啧,要是我是一棵香樟那样的树多好,分分钟掉落树枝来惩罚他不按时浇水……等会,这样我也不能待在这了。
我和他相遇,也不知道为啥,反正估计他可能遭遇了什么事,就信起植物了。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啊,直到遭报应了,才知道好好爱护花草树木啊。
哦对,他好像叫什么什么少天的。
他还没回来!
气死树了!
……
诶?脚步声?终于回来了?
我弹出了脑袋张望。
只见他的脸色突然变得很奇怪。
“你谁啊?怎么在这?你不会是小偷吧?现在的小偷都那么厉害了吗?……”
说着他好像跑出去打报警电话了诶诶诶!
旁边的小草君咯咯一笑,慢悠悠说道:“他好像看得见你哦。”
“闭嘴!”我从晚风凌乱清醒过来。
“其实你可以假装人类过去打个招呼。”
“滚!”
小草君并没有管我的“滚”字,反而慢悠悠说道:“比如可以说……”
“你的名字是?”
※这个没有2谢谢。

【护灭】
在我的家族里,有一个传说。
啊?不是那个啥啥啥的同生共死机制啊?我爹和我爸都说那是骗小孩子的。
朋友,你听说过镰刀所至的地方,必有符咒的庇护。
我深刻怀疑说这句的人眼睛是有问题。
得,我爸又去找我爹了,嗯,我爹……我爹一脸无奈,拿了一个包袱……
爹!爹你要干嘛不要想不开啊!
我和我哥合力抱住了爹的大腿。
爸啊!你把你的墨镜放下,快来阻止爹啊!
我们不能没有爹啊!
嗯很好,爹回来了。
“爸啊,你有事没事就不要打扰爹爹的比武活动了。”
爹在旁边向我投来了赞许了眼光。
爸看向了他,突然露出一个笑容。
爹立马收回目光。
爹跟着爸回去了,但是我好像听到了什么……
“坏孩子要受到惩罚。”?
※这里的坏孩子指的是“爹”哦。

评论(4)
热度(24)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