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双花】有关乐乐的毛儿

※本来不想开聊天体,可是不开我写不出黑遍文风
※灵感?灵感源于与一个小伙伴的聊天
※ooc有,私设有,甜的
※首发句依旧是黄少的!
-
夜雨声烦:【图片】被粉丝拍到的张佳乐,哈哈哈哈哈被做成了表情包啊哈哈哈。
百花缭乱:?⊙ω⊙
索克萨尔:只有我注意到了前辈的头发变短了吗?
石不转:是的,张前辈去剪了头发。
夜雨声烦:这么一说还真是,还剪掉了很多。这么一看突然有些傻里傻气的?啊哈哈哈哈半短不长让我想起来我以前路过xx学校看到一个男生在头顶扎了一个……对就是那么短的小辫,你不要是打算回归乡里老家吧?
百花缭乱:去你大爷!我只是……我和那个理发师说了就剪一点就行,哪知道他给我剪了那么多?
再睡一夏:(顺顺乐乐的毛.jpg)
百花缭乱:( •̥́ ˍ •̀ू )……现在可能快没毛顺了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秃顶张佳乐?我记得你不学理科的啊?
百花缭乱:你闭嘴!而且你看哪里秃顶了?哪里?(指指点点.jpg)
夜雨声烦:哦,那就是没毛的。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这种爱好啧啧啧。
百花缭乱:不是没毛啊!只是长度上!(楼上怕不是个傻子.jpg)
再睡一夏:【图片(x网接发假发下单链接)】
百花缭乱:大孙你!qwq(委屈.jpg)
再睡一夏:乐乐我开个玩笑……(着急.jpg)
再睡一夏:【图片(x网送男/女朋友零食大礼盒已付款链接)】
百花缭乱:(哼唧.jpg)
再睡一夏:【图片(x网购物车清完链接)】
百花缭乱:_(:3」∠ )_(看你那么有诚意,朕就原谅你了.jpg)
再睡一夏:把乐乐举高高
百花缭乱:(๑•̀ω•́๑)比心
夜雨声烦:口意!你们还有没有良心公屏欺负单身狗啊?我和你们说……
-
莫名短了…抱歉
@nobu——nobu!

评论(4)
热度(26)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