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伪情人节情书系列】可续短中篇的迷之大纲(甜梗)

※经常卡正文都觉得不好意思,然后每次挖好坑又想挖新的
※大概……只是为了证明自己还存在……
※ooc有(严重预警),文风什么你懂的
※日常打了tag的一定有,自己找找w
※内有:花娘梅安,全职黄蓝,摩尔瑞r(都是少粮区)第一篇是梅安(小剧场?),第二篇是黄蓝(短篇),第三篇是瑞r(梗?)
※我仿佛入了一个新的新世界大门(迷之yy大门)
-
1.【梅安】魔法与科学
梅特墨菲斯不相信魔法,这是显而易见的。

如今世界要什么魔法呢?魔法能够改变什么呢?
梅特墨菲斯不知道。

如果魔法真的有用,那就给予他翅膀好了。
可惜没有。

直到梅特墨菲斯遇到了一位少年,少年有着似乎是充满着魔法气息的双眸,一双紫色的双眸。

梅特墨菲斯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在魔法孕育中的,同样美丽的紫妍花来。

少年叫做安德鲁,是一位年轻的魔法师。

梅特墨菲斯是相信科学的,因此他与安德鲁的观点经常不合。

但梅特墨菲斯似乎是并不讨厌他的样子。

梅特墨菲斯在他的实验手册写道
「如果我的世界真的存在幸福的魔法,那么他是这种魔法唯一的源泉。」

他不知道的是,安德鲁其实知道他写了这句话。

安德鲁以为梅特在拐弯抹角否定魔法的存在以及意义。

不相信科学的他,随手写了句「那你也是唯一的科学。」

他并不知道,这句话表达的另一层意思。

<魔法与科学:如果我的世界有幸福的魔法,那么你便是波动的源泉;你的存在,是世界给予我的一种科学。>
(其实从某方面来说,第二句话并没有错(不),因为世界是客观的,那么客观存在的人或事,是肯定了客观物质性(不,我在诡辩……)还有这对,简直就是一个人在那边独角戏,心疼梅梅)
-
-
-
-
-
2.【黄蓝】耀眼的太阳与温和的雨滴(月色有人占了)
许博远欣赏黄少天是整个蓝溪阁都知道的事。
不,何止是蓝溪阁?

许博远的吹黄技能何止只传到了蓝溪阁?

“小许啊,你那么喜欢黄少,干脆嫁给他得了。”

“啥?”许博远一愣,手中的东西差点掉到地上。

“诶呦,你看你天天吹黄少,黄少要是在你旁边还不吹得飘起来?”

“没……没有,黄少本来就那么耀眼,何况……”青年的声音突然小了下去,“我对他只有爱慕而已,那种敬佩的爱慕而已,没有什么那种想法。”

“那,对黄少的垃圾话也是敬佩的一部分?”

“没!有!”

许博远还开口想说什么,对方塞过来一张门票。

“喏,帮你抢到的,蓝雨见面会的门票,吹黄什么的当面给黄少吹吧。”

“可是这张,不应该是让会长去吗?”

“蓝团你就去吧?”

见面会那天是在室外,但是刚开场不久天空飘起了小雨。

是一点一点柔和的毛毛雨。

小小的雨滴参与起阳光的集会,自己却是多么不起眼啊。

闪耀着无限光芒的太阳那么好,好到雨滴不得不把心中小小的情绪一直藏着藏着。

藏得久了,便又突然间落下来。

许博远看着台上的黄少天,黄少天似乎丝毫没有受到突变的天气影响,继续叽叽喳喳唠个不停。

真好。

“当然,我们还要感谢蓝溪阁的各位,对,在那边的就是我们蓝溪阁的……诶,小蓝?”

被提到名称的许博远突然一下子一个哆嗦,随即四面八方射过来了目光。

原来那张门票并不是抢的,而是蓝雨俱乐部特意给公会致来的“礼物”。

“哦哦,小蓝是蓝溪阁二团团长,ID蓝桥春雪,这次过来的一些粉丝们应该也认识吧?”

“认识认识!我们蓝团有次还吹黄吹了那么----长时间,怎么能不认识呢?那时候我便觉得要了解了解这个吹功和黄少你有的一拼的团长呢。”

话音刚落四周便响起了笑声,而许博远脸色泛红,低着头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诶诶诶,这种事不要乱说啊,你们蓝团要生气的。顺便,那个吹功和我有的一拼是什么意思啊?”

天气说来也怪,此时那片降雨的云儿挪了一点位置,阳光便慢慢从云隙中钻出来,洒下来,洒落在台上。

黄少天说这句话的时候正好是笑着的,给人一种是他的笑容带来了光明的错觉。

“不会不会,蓝团人可好了,又温柔又贤惠。还有那个,我真的不是嫌黄少你话多。”

整个会场又是笑声。

活动进行了几轮,便到了最激动人心的粉丝互动的时刻。

本来只是简单的签名仪式就结束的,但这次的见面会又赶上蓝雨庆典,因此又多了一个粉丝给自己喜欢的蓝雨以及喜欢的偶像寄语活动。

其实这本身也是一个自愿性的活动。

许博远由于之前的小意外而有些害羞,一边向会场出口走着一边却是一步三回头。

许博远这位经历过boss大战经历过大神摧花等等大风大浪的有志青年此时竟被困于无限纠结中。

好吧,最后还是爱慕之情胜过了害羞之感。

提笔,却是写些什么呢?

他的脑海中浮现出不久前黄少天在台上的笑容来。
「祝你永远如阳光般」

不不不,这样好奇怪。一开就知道在吹黄少啊。

划掉再写的话,这个可是蓝雨的祝福板。

许博远到底还是舍不得的。

他喜欢蓝雨,他喜欢黄少,喜欢地恨不得捧在手心里,生怕磕了碰了。

因为他们都是那么好啊。

「祝你永远如阳光般闪耀。」
「祝蓝雨越来越好,蓝雨冠军!」

写完许博远就灰溜溜挪到门口,门口有张小迎宾台。

“小蓝啊。”

被提到名字的人惊了一下。

“代我向蓝溪阁各位说句感谢啊,不对,你们的话应该怎么样都会看这次见面会的转播的吧?”

“对了,那个叶修身边叫蓝河的ID是你吧?”

“黄少,我……我……我只是去做卧底的,我真的对蓝溪阁忠心耿耿啊。”

“我知道啊,不过,自己的粉丝对自己还没有对别人亲近,我心好痛啊。”黄少天一边假装痛心疾首的样子,一边从桌上一叠的明信片中拿取一张递了过去。

明信片是会场准备给各位前来的粉丝的礼物,除了蓝雨的队徽外,还有蓝雨俱乐部中一些景观的宣传与配字。

就比方黄少递过来的这张,是蓝雨俱乐部在阳光下闪耀着伟大光芒的……样子。

「明媚的阳光与你」
看上去似乎是给粉丝的感谢语。

许博远看着这7个字,目光不自觉顺着伸出的手移过去。

明媚的阳光与你。

这再也没有更应景的了。

黄少天此时看上去真的像一抹温暖着心灵的阳光。

“等会,小蓝你是真的喜欢我吗?那么早离场?不行不行,我要罚你给我写张吹黄语,我要挂在墙上,看那群家伙还说我话多没人爱。”

黄少你能不能要脸点啊?

许博远在蓝溪阁面前吹黄少天可以吹个上百字,但是到了黄少天面前,却是脑子里一片空白。

他接过笔,颤颤抖抖了一会,最终下定决心写下。
「黄少是我的太阳。」

黄少你是我的太阳,永远是那么耀眼。

可我只像那天边的雨滴,那么不起眼。

只要远远的看着你闪耀就满足了。

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可我只能和千万个一样喜欢你的人一起,一起支持着你喜欢着你,这就足够了。

“小蓝,抬头。”

“不是,我让你抬头看下天空。”

“哈哈哈,我说的吧?今天蓝雨见面会,老天爷肯定眷顾我们。都出现彩虹了。小蓝你帮我拍张照,我要给他们几个炫耀炫耀。”

乘着许博远拍照的功夫,黄少天把那张寄语偷偷塞好,拿着笔刷刷给明信片加了几笔。

至于后来许博远回去之后,看见黄少天不要脸地在明信片上戏弄:
「把“黄少”两个字改成“你”就更好了」
就是之后的事了。

<耀眼的太阳与温和的雨滴:你就是我的太阳啊>
-
-
-
3.【瑞r】名字的意义
不知从哪里传出谣言,说瑞琪和rk其实是一个人。

谣言还有依有据的。

“瑞琪团长的英文名为Ricky,而如果取一下其中两个字……你们看,就是rk。”

这件事被鲁比听说了,鲁比表示:我主人不是,我主人没有,我主人不喜欢瑞琪那个混蛋。

呸,rk不喜欢瑞琪?这句话可信程度真的是……

是谁在大家都认为瑞琪死了之后硬是坚信瑞琪活着,还硬要独闯黑森林,谁都拦不住。

要知道黑森林,可是个凶恶之地。

……(卡文了……大概就是这个误会梗。我小伙伴告诉我如果这个梗用另一种解释的话就格外甜了。)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