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原耽/网游paro小番外】默铭其妙(标题只是幌子,不存在与内容相关)

※说标题是这样,但其实算是铭×默哦
※网游日常paro警告(其实觉得友情更多点?)
※本来想带梗的,但是就有些跑离设定了
※专属铭默的番外哦(你就不怕被揍?)
※全套慢慢更,所以对于人物人设人设介绍本文不包括入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突然沙雕句冒出,真的,我夸不来隔壁会长:)还不会写战
-
默铭其妙
-
“子默,2队在(23,54)发现了boss的身影!”
“马上就来。3队跟进,4队待命,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寒子默眨了眨不断乱跳的右眼,一边指挥这团。
“子默,3队预计1分后赶到,要让2队先进行吗?”
“行。我们预计2分到达,约在你们8点方向。”
帕兰山脉山脚林木众多,风光迤逦,走在其中,亮光透过枝叶的缝隙洒落,树影婆娑仿佛是自然的画卷。这种地方若是作为休闲取景之地或许会受到少女们的欢心,但可惜这偏偏是个中立boss的刷新之地,密集的林木反倒成了成了一种障碍。
荧绿色的风箭射出,划破了这片区域原本的宁静。原本慢悠悠在林中踱步的鲁德拉还挥舞着自己金黄色的树枝,下一秒便因受到箭的攻击有意识似得转向攻击处。
“骑士准备,控场控场。得,八点方向在哪?”
“你怕不是傻吧?看我走位,就这个方向……诶?”
在各种混光中,一记光箭飞过,却是落在行队之中。
“哪个射手啊?能打准点吗?”
寒子默看着消息里百出的状况,不知觉脑壳痛。皱了皱眉,敲了敲字:“别闹。”
帕兰山脚一会儿便吵嚷起来,越是接近发现点,越是仿佛跌进万丈光芒似的。外排是法师,一边转着,一边打着紫色光亮。这游戏没有所谓的奶妈或牧师,这治疗的事全都推给了法师与骑士,不同的是,骑士像是“自给自足”,而法师倒是更忙碌了。
近内排是剑士的红光与骑士蓝光交杂的冰火两重天盛景,挥动在鲁德拉金灿灿的身前。偶有绿色光箭飞来,混入这冰火的色彩。
“子默,3队已到。一切都在控制下。”
正这么说着,鲁德拉突然调转了方向,朝着空隙走去。
“!遭了。”一位眼尖的队员看见密密麻麻名字里闪过一个熟悉的名字。队员揉了揉眼睛,那人虽是为了隐蔽用蓝色称号替掉了原本金闪闪的位置,但就头上的id,足以暴露他的身份。“是华少!”
辉少行会会长华少,以其世界公屏开口闭口小黄腔,专抢欢喜boss著称。至少,对于欢喜的成员来说,这个名字是不陌生的。
“果然。我就说。”寒子默皱了皱眉。原本的队形开始有些混乱,甚至私底下有几个窃窃私语起来。
“3队调整,改变攻击方向。4队从4点方向前进,尽量扩大围圈距离。”寒子默在队伍消息打完指示,又在公频发道:“华少,180的加特尔也刷新了,你来抢这130的鲁德拉没意思吧?”
“管他有没有意思,你们欢喜要的boss,我就是要抢。”
“那看来免不了恶战了。”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
似乎是一瞬间,双方队员约好似的一起下了手。
“论战力你还是比不过我的,子默。要是指挥没了,我看他们还怎么打。”利剑闪过,映着摇晃的树影,直向那人砍去。
混乱之中,双方的血量都直下掉。法师的辅助完全跟不上血量下降的速度,再加上治愈术的5秒cd,更是雪上加霜。
但很明显此时寒子默更处于危险,无论是等级还是装备来讲都偏劣势。时刻有变数的即时指挥,也成为一种负担。
眼看血量只剩一丝,华少一个居合打去,剑光一闪,却被另一剑芒隔断。
“我说,堂堂一会会长,亲自来抢boss也是少见啊。”
剑芒的主人此时站在人前,对着那人似乎是在凝视。顶着的id也是这圈皆不陌生的名字,稚铭,欢喜就好行会会长。
“稚铭,你也不是吗?”
稚铭看了身边的人物一眼:“你一个会长对团长?良心过得去吗?何况boss不是问题,但这涉及到欢喜了,欢喜的人你也动?”
稚铭特意重打了“欢喜的人”,可惜这点屏幕那边的人看不到。
“动又怎么了?就抢你们欢喜。----打着,我没说停就把boss到2队方向拉。我和那两个家伙还有一些事要做。”
场面一度混乱,突然屏幕上闪动起红色警告。鲁德拉四周出现红色护盾,半球形包裹起它金灿灿的身形。护盾时候无法对boss进行伤害,但那却是一个极好的抢夺机会,无论是打乱敌方阵型,还是建立新仇恨,都是一个契机。而此时boss的攻击会减弱,当护盾消失时,boss会正式进入一次狂暴状态。
“拦截!”“突破!”双方下达了不同的指令。
“想让子默去支援?你也不看看过得去吗?”
“会长,红血了!红血了!”
“剑士开回天,法师骑士开好护盾……啧……”
“诶呀,红血了?很快就要结束了。不和你们耗了,狗男男。”
不远处“哄”地一声,鲁德拉倒下,金色的身体忽闪忽闪变得透明,散落出一地的装备与道具,接着是略屏而过的系统提示。
“稚铭,我不是说了吗?这些事我能搞定的。不过还是谢谢了,兄弟。”
“谁让他们连老子的人都敢动。”
树影婆娑,一摇一晃很是美丽。
-
-
-
(以下为正duan文zi×)
“不过华少说狗男男,又是啥?”
“指我们两关系呗。他嫉妒。”
“莫名其妙的。”
“子默子默,今天帮了你,有什么奖励吗?比如说亲亲什么的?”
“???别闹。”

评论(2)
热度(2)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