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前排招募(?)
昨天做梦做了一个恐怖游戏天啊,双线都玩了(就是两个人不同视角,任务也不一样),问题是玩第二位时我打通了隐藏的结局(第二位的众人所知的ge是活下来,而我是不仅活了,“家庭成员”也没有彻底疯掉(但在第二位视角还是能够看到疯掉迹象→也就是第一位结局最后在第二位家里看到的被涂上红色的全身镜,破碎的画框等等的迹象的初版),我只是在某个时刻突发奇想做了不同的举动→游戏是有星级的,一个任务完成一个星,错过那任务的星就空着,星太少be,在完成任务的正确举动星会一闪一闪,但我那个举动它闪都不闪,而且一做错我有预感直接be),还和第一位成了好闺蜜w(原线我估计打不出与妹子一起回楼走花主题道路的剧情)
真的真不愧是我梦境吗?
有小家伙一起完成这个大型坑吗?

评论
热度(1)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