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日常放梗?(大概)
【甜】
1.我庙大概?卧槽啊,一开始立马想到极东啊。竹林,雨,刀……简直了(而且其实我是在写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
然后看了一眼不对,是甜文啊卧槽!
所以,去吧,夜雨声烦!把蓝雨夏天的征兆召唤来吧!(不是)
「※通用法则:夏天是没有问题的!」

2.嗯……这个实在难写……总觉得怎么写都是虐啊……特别想到那个叫重返20岁的电影,哇的一声好心塞。
于是我就打算开小琴姐姐的甜文?(你闭嘴,明明是刀子糖)水木最后说的一句“晚安,小琴妈妈。”大概就是来源?
小琴姐姐“梦见”的事是和水木的事儿,也是她的丈夫儿子去世的事实。而这个“梦”醒了,因为小琴姐姐终于和她最爱的人团聚了……卧槽,怎么想还是刀子好吗?
愿小琴姐姐幸福。
「无通用法则吧?毕竟很少。」

3.卧槽卧槽卧槽,忍不住再刷一波极东,算了放弃,小菊是不会说的。
这个可以前期开回忆杀,一方疑似去世,另一方很伤心……但是……突然,他活了,没错,命大活了。只是因为一些原因失踪了。然后一方哭着(不一定)balabala,这时候结局“对不起”可以出现啦。
哇哦,这样的话,好像唐晓翼相关可以用诶。重阳前辈也可以用诶。还有balabala……
「※通用法则:命大逃生成功,只是一个蠢蠢的误会与暂时失踪啦。」

4.???这个大概回去陪媳妇?啊哈哈哈哈没问题的样子。不是有很多写手会写受闺蜜组讨论攻过分,攻组散聊讨论八卦之类的吗?
突然脑中出现媳妇打电话凶过来,然后攻拍拍手说“我该回去了”啊哈哈哈哈。当然貌似一旁的受委屈委屈,攻一边顺毛一边说回去哄好像也没有问题。
「※通用法则:回去哄媳妇!这个超万用。」

5.666这个言情be语句。突然想想,怎么不能甜?老夫老妻怎么就不能甜了?眼睛花了,他还在身边就行啊,还是可以的。前句可加什么在一起的老夫老妻腻歪事,或者干脆说告白那天的事。
总之,这个怎么不能甜了,你说?
「※通用法则:老眼昏花,而你犹在,看不清忘记容颜又怎样?」

-------------------------------------------------------
【虐】
搞事的来了,刀子,要求写刀子。
1.第一想法,病娇。还带囚禁的那种。什么?这个不算是虐?那要是一方已经做出像由乃那样的事(对恋人),还不虐?
其实前期可以努力发糖发甜童话的,保证结局出来后有人会扎心。
「※通用法则:病娇的先杀后囚禁」

2.这个写虐还蛮容易的。知道吗?很多到最后都没告诉对方自己感情,或者最后退出或者为了对方放弃的都是这个套路。
比如,江山与美人,美人为了君王好默然离开。比如三角恋,以最后退出那方为视角写自己恋情。比如十年之后各分彼此,只是没有当初温柔,只能在见面时说声朋友等等……这个可以写的很多啊。
「※通用法则:岁月静好,恋人未满。」

3.这波题里最好写的。不是你打我。
警匪啊吸血鬼与猎人啊天使和恶魔啊只要是宿敌,互杀后某方最后一句话。
不是宿敌小孩子离家出走也可以,孩子大了翅膀硬了不回来了。卧槽,又是一个迷之flag……
还有万能花吐,对,花吐be。当然对方结婚,一方回忆起,看着互换戒指的新郎新娘也是可以悄悄心里说的。
「※通用法则:相爱相杀;孩子翅膀硬了,不回来了;我喜欢你,直到最后还是犹豫要不要告诉你」

4.我们回来了?很普通的一句话,怎么开虐呢?
我想了想,或许可以这样?
一个梦,第三方视角,回忆杀。而那个说“我们回来了”的其中一个或者全员都没有回来。
所以生存游戏是最好写的吧。
「※通用法则:明明知道他们永远不会再回来了,但看到这些xx我多么希望,他们说“我们回来了。”」

5.太好了,最后一个。
和虐1一样吧?病娇囚禁,这次不用加杀了。
「※通用法则:病娇囚禁」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一碗粉。

评论(4)
热度(33)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