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没啥的无聊产物】恭喜你收到一张小受派对邀请函

※和镜重逢了超高兴,但突然不想肝所以就来无聊产物了。
※例行ooc
最近,不知什么原因一些式神与人物收到了一张奇怪的邀请函。是的,是小受派对邀请函。
-
冲田:……
清光:请节哀。
-
圣:这是什么鬼玩意!
响:圣……【也收到的某位】
-
须佐:什么东西啊!我才不是小受好吗?我可是堂堂男子汉!
大蛇:生气的须佐能乎酱也很可爱……
-
茨木:看上去很有趣,不过阴阳寮还有任务。
安纲:所以你在意的是个吗?(难道我收到是因为酒吞的原因吗?)【安纲嫂子果然还是突然害羞了】
-
达芬奇:哦?连我都邀请了啊?
海坊主:小受是什么?【也被邀请到的纯情小哥】
-
路西法:做个偶像的事儿真多。
九字:楼楼上那位,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
天皇:……
北斋:诶呀呀,我也被邀请到了?
-
指路鸟:都说我也不是小受了!放尊重点啊!
金太郎:我有一句mmp!
-
亲王:你们都没我惨……现在她还在质问我呢。

评论(10)
热度(8)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