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突然意识到自己不再年轻
我终欠文学一句说不出口的话语
-
要么有趣,要么深刻
你要自己爽还是读者爽?
-
大众雷点(ys,wz,mhy…)其他情况脾气较好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双11特惠放梗】如果爱慕是一种病的话1(有一句话段子)

※包括已经有的病症梗以及原创的病症梗
※一句话段子为附赠的(不一定全有)
※严重ooc,貌似只要加上病症就……
※凡是打了tag的,一定有相关的。
-
-
-
1.花吐
<设定为在亚洲传播,说话吐出花瓣的一种症状,如果长期不进行治疗将会面临死亡,可惜的是该症状无药可解,治疗方法为和喜欢的人一吻,且吐出的花瓣触碰者会传染。>
-
梅里美看着飞舞过的花瓣,甚至不知那是自己吐出来的情感还是那个女孩美梦的碎片,只是那花瓣美得柔和,美得惊心动魄。
(↑其实这对赤花症也……)
-
-
-
2.赤花症(两种说法)
<与花吐症类似,但是治疗的方式却是所爱人的恨意。
一种在身体上长出花朵,并从指尖蔓延到身体各处的疾病。在花朵长出的时候患者并不会有任何的感觉,只会在花朵开放的时候感受到蚀骨的痛楚。最后被花朵吞噬,变成养。唯有获得最爱之人的恨意,才可以消除花朵。>
又者为
<如果没有说出真正的想法那么花朵就会在脑中生根发芽,之后右眼视力会越来越差,然后右眼会长出一朵花来,这朵花存在的时间越长,记忆也会慢慢消失。>
-
(前者)“呵,这种病还需要治疗吗?”梅特墨菲斯眯着眼睛,挥了挥袖子,长扬而去。
(后者)/(过了)
-
-
-
3.(妄失症)妄想性失明综合症(虽说是原创,但其实也有一部分受到一篇文的启发,然后冒出来的想法)
<受了刺激或者被感染(多为前者)到的话,会妄想心里最想得到的“美好结局”,而逃避所不想面对的现实。若长期不治疗会最终失明。其实为一种心理疾病,暂时存有的治疗方式是让患者面对他所现实。>
-
“喂,前不良,你给我看清楚现实啊!”“阿尔他并没有离开,不是吗?”
(再次作死玩上失明梗_(:3」∠ )_)
-
-
-
4.飞鸟症
<人的伤口若一天内不结疤,便会从中飞出黑色的飞鸟。若是自杀,便会飞出白色的鸟,这白鸟会飞到心上人的身边。>
-
“哇呀,这书里怎么飞出了白鸟啊?”“不,你看,那个抱着叫做Elise玩偶的大哥哥消失了。”
(Mar融入了光中,那些白鸟最终会飞向天空吧?Elisa。)
-
-
-
5.(佐脉症)左脉兼携性心脏病(原创病,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简写没有写错)
<病由不明。猜测为对于一个人心动,倘若无法消除由于心动带来的欲望(特指无法表达的爱意)的话,就会得病。病症为左手脉搏异常,且并有麻木感。手腕处会有苍蓝色纹样标志。(而且具有特别性,基本是对于一个人的代表标志)长期不治疗会引起心脏病,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左手所能获得的知觉、活动会逐渐瘫痪。>
-
(我我我想看这个paro的喻黄……「只是想看手腕处蓝雨标志的图片吧?」)
(我才不是想这个病的时候私心了……)
-
-
-
例行一句话开虐(不是)
这个系列有2(病名为爱包括于2)
大概2里面的原创病症也是1-2个吧?
如果用原创病症的话,希望打下那个病症的tag(๑•́ ₃ •̀๑),感谢。
顺便有小天使补充吗?

评论(6)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文幼儿园园长大人 | Powered by LOFTER